你發憤恨通行大地,發怒氣責打列國,如同打糧。

孩子今天求智慧信心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切入要點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作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孩子求恩典給怡君更謙卑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孩子求你的創意新分類

這孩子需要台灣有意向

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耶和華如此說:

 

脫離刀劍的就是以色列人。我使他享安息的時候,他曾在曠野蒙恩。

孩子在生命大是需要信心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聖靈心心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孩子求你能力切中藥店給怡君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

孩子知道你有大能

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調查智護球主幫助開啟孩子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怡君要渴慕仰望你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你給孩子婚姻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