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孩子求你的恩典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

墊子產業拍賣貿易在以色列有恩典

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孩子求恩典天堂鑰匙孩子渴慕你

當那些日子,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聖靈洗要在台灣28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革老丟年間果然有了。)

孩子求你釋放怡君藝術恩典有你的良善憐憫

於是門徒定意照各人的力量捐錢,送去供給住在猶太的弟兄。

孩子求你釋放恩典台灣

他們就這樣行,把捐項託巴拿巴和掃羅送到眾長老那裡。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渴慕國度爆發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奉神旨意,蒙召作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同兄弟所提尼,

        孩子求你給怡君失尋領受福音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孩子求你釋放創意能力文案繪畫上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有你的救恩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