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孩子今天求智慧指正恩典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孩子求你的禱告使台灣反省能力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孩子求你的時間桂華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孩子需要智慧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孩子求你的信心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需要你的靈哥智慧恩膏給怡君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你光趙靈魂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你已修剪樹水

 

雅歌第四章注釋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孩子知道你是耶穌再看見主榮耀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富啊52於是恩寵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孩子要看見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百萬人信主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有你來更新怡君台灣

人心懷藏謀略,好像深水,惟明哲人才能汲引出來。

至死老我是你來醫治釋放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

富啊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創世紀你要開啟孩子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富啊你說愛人如己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謙卑與神同行是要給台灣孩子求信心給怡君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