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前留你在革哩底,是要你將那沒有辦完的事都辦整齊了,又照我所吩咐你的,在各城設立長老。

        富啊千萬完給怡君 你要使用它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經濟發展孩子求大衛賬目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恩賜開啟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台灣認罪毀鈣」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至死老我啊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裡面居住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創世紀但以理你要給孩子開啟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進前來,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無論求你什麼,願你給我們做。」

孩子求你的恩典

耶穌說:「要我給你們做什麼?」

靈歌情大衛恩高

他們說:「賜我們在你的榮耀裡,一個坐在你右邊,一個坐在你左邊。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你光趙靈魂得救

摩西的岳父說:「你這做的不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因為這事太重,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

孩子需要你供應台灣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我為你出個主意,願神與你同在。你要替百姓到神面前,將案件奏告神;

台灣恩膏生命復活洗邵上中心

又要將律例和法度教訓他們,指示他們當行的道,當做的事;

就有恩典詩篇雅歌開啟

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

歷代志胃口大開

叫他們隨時審判百姓,大事都要呈到你這裡,小事他們自己可以審判。這樣,你就輕省些,他們也可以同當此任。

孩子求你的信心給怡君醫治釋放更新思想修剪台灣

你若這樣行,神也這樣吩咐你,你就能受得住,這百姓也都平平安安歸回他們的住處。5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孩子求你同在禱告中心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德帝在今年百萬人看見福音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肝功能腦一寫因光照得救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孩子要敏銳聖靈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開啟更多雅歌52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