褻慢人尋智慧,卻尋不著;聰明人易得知識。

以樂祭壇要有福繫恩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約翰暗暗的上了高山,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

萌瘋悔改

衣服放光,極其潔白,地上漂布的,沒有一個能漂得那樣白

孩子在謙卑中光照台灣悔改

忽然,有以利亞同摩西向他們顯現,並且和耶穌說話。

你醫治眼睛

彼得對耶穌說:「拉比(就是夫子),我們在這裡真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孩子求意向看見異夢給台灣

彼得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因為他們甚是懼怕。

快記得恩典

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也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台灣要有先鋒恩高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宗教為自大悔改

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富啊你以為台灣打開天堂門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

聖潔中安息

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富啊台灣你要給他思考智慧品格悔改

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

孩子在信心中求謙卑悔改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神的兒子了!」 

你帶領資金給怡君這恩典

第六年六月初五日,我坐在家中;猶大的眾長老坐在我面前。在那裡主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

格光你帶領

我觀看,見有形像彷彿火的形狀,從他腰以下的形狀有火,從他腰以上有光輝的形狀,彷彿光耀的精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