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諍言23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運用預言服侍他的恩賜有說預言能力

呼著身份

恩賜能力

恩膏目的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2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3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4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6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7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8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照片整理完了

工作有待油被聖靈引導到隔壁棟地板牆壁禱告

有一個地點某油看到天開了長出大樹

去祭壇轉交要給怡君釋放cd

主說這個月會有很大筆進賬而且指定給你的 你應該放膽信心把種子撒出去

會有收成的不要害怕

你要為每天發預言宣教活動已開始 有許多生命因你的禱告成熟進步 有天你會對50人連續禱告你要持續練習 東邊沒錯 他的工作在東邊方向 你要為他禱告直到我給你托腹結束

 

剛吃完蛋糕

 

去中有路上有人急救上救護車我反射禱告

 

工作錯了混在一起歌念完換我媽念 忍耐閉嘴 整理東西換我爸說我亂搞

??他不是才剛回來嗎 我還是選擇被嘴

 

去銀行存錢數字5萬剛好這不是最近的意念嗎

多重多收要慷慨給出去的人品格是給出去的愛周圍的人你越給神月給你

給是撒種愛來生命是你決定的事情要高興給 你給了會有更多給出去會有屬地暑天祝福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11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12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13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