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公義的居所啊,聖山啊,願耶和華賜福給你,猶大和屬猶大城邑的人,農夫和放羊的人,要一同住在其中。疲乏的人,我使他飽飫;愁煩的人,我使他知足。(31:23-25)

主啊,當我們的國家以公義治國時,求你醫治我們的土地,使我們的農林牧業,都受你的祝福。我們的農業經濟要經歷豐收,而且在國際市場大受歡迎,無論稻穀、蔬菜、水果、花卉、漁業、其他的養殖業都經歷你的祝福,使百姓歸榮耀給你。疲乏困倦的人要得著飽足,個個豐衣足食,享受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主阿感謝讚美你在永恆上哲遠 怡君 交給你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13:17)

 

禱告:

主求你幫助我哲遠 怡君站在對的職場,側耳聽你在職場的心意,留心觀察你在職場所要給我哲遠 怡君的訓練,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我哲遠 怡君要擴張我帳幕之地,張大居所的幔子,我哲遠 怡君不要限制自已在一個框架或是職位;我要放長我哲遠 怡君的繩子,堅固我哲遠 怡君的橛子。我哲遠 怡君要向左向右伸展; 賜我拓荒的恩膏,使用我和我的團隊在職場為主得國。求神開廣我的願景,我宣告凡我所看見的一切地,都要賜給我和我的團隊。擴張我們團隊的影響力,我們在職場要見證耶穌是掌權的主。救我們脫離懼怕!成為我們的盾牌,大大的賞賜我們。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的兒女要領受神的應許,起來縱橫走遍這地,預備得地為業,神要救眾兒女脫離懼怕,神要成為我們的盾牌,保護、賜福我們。

在小事上忠心 付出將會結出意想不到果子

不要以為給微笑 擁抱 安慰 點亮1盞燈 1扇窗 寫信給困頓朋友 替拿1雙鞋讀1下報紙 1下時間 1下路 微不足道的事

這些具體行動展現上帝的愛

沒人願意理會苦難者聲音 你願意聽就是上帝所喜悅看中美善 當沒人願意陪伴老人聊天你願意那就是做在基督身上

只要你願意為小事忠心扔會聖潔 學會如何愛人做聖潔人

用全部生命力量以我願意回應上帝

重要不是事情大小而是願意擺上的心

所有工作都是以人為首要考量 無差別對待每個人

那些人不論回來幾次1樣服侍他們以同樣愛 耐心 照顧他們

人可以再被收留 只要他有需要沒有1個人該被放棄的

如果要為微小人而做 須使整個各方面徹底保持微小

深知道這是神工作而不是自己的成就在神凡事都能

真誠簡樸自然不做作表現自己

展現神無所不在慈愛

林蔭大道: 走出逆境在乎順服環境

逆境,都有結束的那一天。我們常常以為,只有神才能改變逆境,但其實,改變逆境的關鍵卻在人自己手裡,因為所有不順心的環境都是神興起的,它不是倒楣,不是懲罰,而是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功課,為要改變我們屬土的性情。

如果我們在逆境中仍有對的反應,順服環境,學好我們該學的功課,神就會改變環境,改變人心;如果我們怨天尤人,總認為自己生不逢時,一切都是別人的錯,或者逃離逆境,另謀生路,我們就會重遇類似的逆境,學習同樣的功課,如以色列人在曠野中,陷入年復一年的同樣逆境。

什麽是對的反應呢?就是願意來到神的面前饒恕別人,並為自己做錯的那部分認罪悔改,神就會開啟你的心,挪去你心中的蒙蔽,讓你看到整件事的真實情形。如果你在被修剪時,仍堅持自己的喜好,就會停留在原地,保持原有屬地的個性。於是。神就會重複修剪你,不斷重複,再重複,直到你被修剪乾淨,並結出卓越的果子,長出耶穌謙卑的性情。

朋友,神做事有計劃,有定時,祂也很有耐心。祂能興起環境,也會改變環境,都在乎你是否有願意與祂配合的心,願意在對的反應中走出逆境

滿有恩典的主啊,懇求你賜給我們一顆柔軟、憐憫、謙卑的心,懇求你教導我們尊重和疼惜每一顆心靈,懇求你讓我們知曉你的引領,讓我們感受到聖靈如水流般地工作,讓我們感受到你溫柔的大手,有力的膀臂。懇求你將我們藏在你的羽翼下,就不被驕傲擊倒,就不被惡勢力沾染,也不被心中的隱惡捆綁和轄制。讓我們的心是自由的、寬廣的,讓我們的心是安全的、開放的,讓我們的心是包容的、坦誠的。求主賜下聖靈作為快車,讓我們安然坐車前往,滿懷信心和盼望翻越生命中每一座山峰,賜給我們今天喜樂滿足得勝的生活。

「耶和華啊,我曾向你哀求,我說:‘你是我的避難所,在活人之地,你是我的福分。’」(詩篇142

  被人討厭時候有時候可以感覺出來你可以問原因是做了什麼如果他是路人你可以不用裡

 我認為沒去做小組或者相關 會出事情..

只有有小組去成長方能穩固點....感覺..

 所以你都部會無助阿

會啊!要學習求救

我比較擔心是我在抱怨而已有時候分不清楚

學習突破,把自己攤在陽光下,別太複雜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以賽亞書58:11

 

 

 只是不用傳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有這種美國時間,不如睡覺實在一點

 你有憂鬱症過嗎如何走過的你可以說嗎

 就很奇妙的走過來,神的帶領吧!要不斷的求,要認罪,神自然就會帶領你了

 那你更應該自身做改變

 改變自己要成立的家庭天啊~~你又還沒有睡啦!!該睡覺還是要睡覺 

無助中

 禱告!

 你要步要從自己開始 約肌人散步 你不是希望你當父母時候可以這樣子 那你現在就去做

 說起初不知道那是你爸 眼神冷漠 好像不認識

 就算是團體沒互動不代表被排擠

 足臨泣+申脈穴治療腳底肌膜炎

 明天幾點到教會 我覺得我自己精神委靡很嚴重<焦慮+自我懷疑>就算正面思考還是不如害怕

把自我感覺拋在一邊吧就算懷疑 ~ 既然失敗為成功之母~那麼懷疑就是相信之敵!因為你開始要相信了所以難免有懷疑就等於我們牧師教導:被聖靈充滿的攔阻有 1.疑惑 2.恐懼 3.自卑~到神面前尋求 神必賞賜給信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