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持續交託禱告

把周明漢交在你面前

~近況為~是否要很快工作轉換? 求主來看顧及帶領, 如需要換, 求有主的祝福同在~ 以上, 謝謝你!

以撒周明漢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周明漢。(26:12)

禱告:

主不管豐年、荒年,我周明漢信靠你是我周明漢生命唯一的源頭;我周明漢選擇在你指示的地方、你指示的地點耕種,願我周明漢的收成見證你的榮耀,使世人知道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王子。主求用我周明漢能明白的方式,啟示你的心意,當我還沒有成熟前,請給我周明漢不同的印證,使我周明漢明白你的心意。(如果你還不能辯識神的聲音,建議你大量讀聖經把看得懂的畫起來,時常默想、禱讀,聖靈必定會使用聖經向你說話)

主當我周明漢確定領受你的啟示時,幫助我憑信心撒種,使我日增月盛。我選擇帶著盼望忍耐,忍耐撒種、除草、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求主賜秋雨春雨澆灌我所耕的地。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當世界經歷荒年時,神的兒女卻要經歷百倍收成的豐年

 

7-回轉向主 他們的地滿了偶像,他們跪拜自己手所造的,就是自己指頭所造的。卑賤人屈膝;尊貴人下跪;所以不可饒恕他們。(2:8-9)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42:8)

 

創造天地的主啊,求你赦免我們,因為台灣的地上滿了偶像,我們實在惹你的憤怒,求你赦免我們的罪。 家中的祭壇,大街小巷的廟宇、青翠山岡、大小河川、石頭樹木、各樣的雕像,我們實在大大得罪你,懇求你赦免我們,求你使我們回轉,使我們將榮耀單歸給你。願你興起教會為你發光,讓教會不再荒涼,不再軟弱,讓教會得著聖靈的能力,使福音遍傳得著台灣全地。

我告訴他們我來是為了給你們1個機會讓你們為神做1些美善的事

每個時代都有人在尋找神 盡心盡力找神指引

甘願放棄屬事榮華 追尋生命與神旨意你們平常怎處理沒人吃的餐點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沒午餐 晚餐吃 這些窮人1輩子撿垃圾食物終其1生沒吃過像樣食物這裡卻要把垃圾處理掉

我們世界上資源特別是食物是非常有限的 他屬於所以人都沒有權力揮霍浪費

無論你們身體外貌變成時麼樣子上帝扔愛你們

世界拋棄你們上帝不會拋棄你們 自己更不能拋棄

當今世界嚴重病是被討厭被忽視遺棄感覺

絕對不要讓你身邊任何人感到孤單 不被愛 所以病中最糟糕1

做個謙卑的人警醒禱告透過禱告讓自己更謙卑順服

因柔順謙卑彰顯它的聖潔放下自己去愛人服務人

建立良好生活模式指導自己言行舉止

勇於嘗試多禱告學習與人親近做他人苦難祝福者

夠謙卑深知一切在主不會被任何重傷 毀謗 所破壞 也不會因受奉承而自高

羞辱而難過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若是物質缺乏給食物衣服

心靈缺乏朝毆打 遺棄 缺乏愛 社會排斥 眾人驗惡心靈貧困又當如何

多看幾眼鄰人或貧困弟兄當作基督為我們受苦來服侍 就是在服侍基督

每個病人都被當作正常人看待絕對不是被社會拋棄的病患

跟你所受的苦比起來我所做的都不算什麼

得榮耀的應該是你因為你與基督1同受苦

我並非追求成功只追求忠誠

愛和忠誠是最重要品德也是對神對人承諾

致死忠心的人是神所喜悅的

神不問做了多少事情大小關切是我們在這些事上付出心力

除非我們以人愛服恃任何工作都沒意義

孩子要打這是上帝的管教~出於愛~的管教和責備

報告會給你今晚

報告都不急!

你若是又開始狂po臉書,靜不下來禱告和親近天父的話,你就開始在大量抄箴言。箴言和雅歌~

馬太先不要抄了!

 

孩子要打這是上帝的管教~出於愛~的管教和責備

報告會給你今晚

報告都不急!

你若是又開始狂po臉書,靜不下來禱告和親近天父的話,你就開始在大量抄箴言。箴言和雅歌~

馬太先不要抄了!

 

 

一個有意思的故事

有一個大學生,走路時看見一個小男孩手捧聖經高聲的說:「讚美神!讚美神!」他覺得好奇就去問他為什麼要讚美神。

小男孩說:「我在看出埃及記,神叫紅海分開,使以色列人安然過去,逃過埃及人的追殺,神真是太奇妙、太偉大了!」大學生不以為然,故意對這小男孩說:「你不知道,那紅海其實只有30公分高,以色列人是涉水過去的。」

大學生看見小男孩愣住了,就得意地走開。沒想到還沒有走幾步,又聽見小男孩說:「讚美神!讚美神!」他覺得奇怪,就回頭問說,為什麼又讚美神。小男孩答:「我發現神比我所想像的還偉大。祂只用30公分的水就把追兵都解決了!」這下,換大學生愣在當場!

在一個單純愛主的人眼中,總是能看見神奇妙的作為!

想要「穩定」就是最大災難的開始?

宇宙的法則是:每一刻都在不穩定中求新求變求成長。

當你一心想求穩定;也就等於你將開始停止成長;也是失敗的開始......不進則「退」的道理,災難說由此而來哦!

個牧羊人正在第三次的把羊廄的圍籬加高

因為他發現在半夜總會有羊偷跑出去......

「他在做甚麼?」小羊問著

「我也不知道」羊媽媽回答小羊

「反正只要他晚上不把門閂起來,我們一樣可以出去......

只有知道問題所在的人

才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跟著蒼蠅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找到花朵。

你與誰同行,能決定你的未來!

1、藏:藏鋒藏巧,勝者總是笑到最後;

2、防:強者都是「漏洞」最少的人;

3、穩:穩紮穩打,不走彎路便是捷徑;

4、變:變則通,通則久,求變就是贏;

5、牽:暗中牽制勝過明面的強制;

6、退:勝敗無常,給自己留後路就是留希望

【贏家的五種素質】

1、亡:危機意識,不要得勢就忘了另謀出路,你不會知道別人已經慢慢趕過你了。

2、口:溝通能力,察言觀色,投其所好。

3、月:時間觀念,守時守信是成功之人必備的堅持。

4、貝:取財有道,真正成功之人賺的是正財,偏則來的快也去的快。

5、凡:平常心態,從最壞處著想,向最好處努力。

【如何修得好人緣】

1)弄清自己的角色: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職責;

2)相互尊重:要想贏得別人的尊重,首先要學會尊重別人;

3)遵守規則:每個遊戲都有規則;

4)大局觀念:與同事發生矛盾時,要站在大局的角度考慮問題,學會忍耐和包容;

5)保持距離:與上司、同事都要保持適當距離,不搞小團體。

複雜的事簡單做,簡單的事重複做,正確的事堅持做。

人們所要征服的,從來不是外在的一切,而是自己的內心

對於『夢想』這件事......,你需要的是「證明」不是「說明」..

如果有人要偷你的東西, 但是你的屋子裡面空無一物,

小偷要怎麼下手?

「企圖心」是一個很重要的力量來源。

「企圖心」不是守株待兔,有了「企圖心」想要成就大事,就應該起而動腦、企劃、籌謀、做計劃,進而付之行動,如此才能實現目標。

做錯了,修正一下,

傷心了,痛哭一下,

厭倦了,休息一下,

絕望了,放空一下。

但無論如何,千萬不能倒下。加油^

生活的樂趣,來自於無限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