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追趕敵軍,追得上追不上呢?」耶和華說:「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來。」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就放聲大哭,直哭得沒有氣力。

 

大衛搞砸自己一切要靠神救

仰望神豐盛憐憫慈愛認識神性情

必再聽見有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並聽見有人說:要稱謝萬軍之耶和華,因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又有奉感謝祭到耶和華殿中之人的聲音;因為我必使這地被擄的人歸回,和起初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亞述人必因耶和華的聲音驚惶;耶和華必用杖擊打他。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對他們說:『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15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凡求你的,就給他。有人奪你的東西去,不用再要回來。

        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32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33   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34   你們若借給人,指望從他收回,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要如數收回。

        35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