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你正視他的眼睛秋處他是誰才能了解自己

將看見自己就是心腹你汗他關係才會星忘

神心中是他對我們強烈愛情渴望向我們顯明

神把特權賜給我們心腹建立親密關係

神要請更想他心事

神的大愛吸引力氣建立愛情根基上我心中愛情正在燒焊你有親密關係

建立他以預備好要對兒女啟示他心意耶穌是新郎我們是新服

神命定以他共吸雵他的心

做神的心腹

激勵倒證人新方法透過愛情著迷

神的真理人性格為保靈為主座公墓養縱人

追求主親自體會主渴望成為良人心意

接受神裝被代理人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當那些日子,耶和華的言語稀少,不常有默示。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求你保存我的性命,因我是虔誠人。我的神啊,求你拯救這倚靠你的僕人!

耶和華說:背道的兒女啊,回來吧!因為我作你們的丈夫,並且我必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從一族取兩人,帶到錫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