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有能力保守大衛任衛 有一切而我知道神愛我會預備最好的

選擇神道路飛人讓神介入顯出大能神動工 需要神天使行動

大衛安然度過呀仨龍堅持

神良給你特定賞賜你必然有平安把握 對神憐憫恆等大

大衛就知道耶和華堅立他作以色列王,又為自己的民以色列使他的國興旺。

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在耶和華面前,用松木製造的各樣樂器和琴、瑟、鼓、鈸、鑼,作樂跳舞。

        6      到了拿艮的禾場,因為牛失前蹄(或作:驚跳),烏撒就伸手扶住神的約櫃。

        7      神耶和華向烏撒發怒,因這錯誤擊殺他,他就死在神的約櫃旁。

        8      大衛因耶和華擊殺(原文作闖殺)烏撒,心裡愁煩,就稱那地方為毗列斯烏撒,直到今日。

        9      那日,大衛懼怕耶和華,說:「耶和華的約櫃怎可運到我這裡來?」

        10   於是大衛不肯將耶和華的約櫃運進大衛的城,卻運到迦特人俄別以東的家中。此後,押沙龍為自己預備車馬,又派五十人在他前頭奔走。

        2      押沙龍常常早晨起來,站在城門的道旁,凡有爭訟要去求王判斷的,押沙龍就叫他過來,問他說:「你是那一城的人?」回答說:「僕人是以色列某支派的人。」滿了四十年(有作四年的),押沙龍對王說:「求你准我往希伯崙去,還我向耶和華所許的願。

有人報告大衛說:「以色列人的心都歸向押沙龍了!」

        14   大衛就對耶路撒冷跟隨他的臣僕說:「我們要起來逃走,不然都不能躲避押沙龍了;要速速地去,恐怕他忽然來到,加害於我們,用刀殺盡合城的人。

本地的人都放聲大哭。眾民盡都過去,王也過了汲淪溪;眾民往曠野去了。

        24   撒督和抬神約櫃的利未人也一同來了,將神的約櫃放下。亞比亞他上來,等著眾民從城裡出來過去。

        25   王對撒督說:「你將神的約櫃抬回城去。我若在耶和華眼前蒙恩,他必使我回來,再見約櫃和他的居所。

        26   倘若他說:『我不喜悅你』,看哪,我在這裡,願他憑自己的意旨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