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看十字架福音

不點看到光頭我為他禱告 他說的是美雪

不點領受我東南西北找不到方向 沒想到在fb提到畫圖方日畫展有提到大衛帳幕還被邀約

感謝主不點看到意向小家長幫他釋放後來換他幫人釋放

買便當回家前方車子突然左轉 因為我正在加速 罵了感謝主

但是一看這星期筆記發現多車禍意外

不點說你怎這麼久才接 我說剛寫完禱告文 正要畫圖時候神教我看手機

才接電話

賴傳導給我訊息9大果子

幫不點解經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那時候他提到小家長家人罵他 神對他說傳福音不要太快 要慢一點

提到法利賽人酵時候 我沒想到可以解經 貪看到我身邊有獅子

2張獅子圖片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要查驗

火把行道會主日在提到財務

網路上有人放謙卑 癌症文章 社工

因為家人最近家爆時候我突然對這格有興去沒想到不點也被家爆過

 

畫圖用牛皮紙沒想像中好

 

內在生活給不點

6/12

昨天神感動我要為荒野協會為不點禱告

他說今天有些人生病連他們家人都是

我舉例龍的時候他說環境上有看到龍 打給我頭有點暈征戰

聽她說她媽媽端午節不要她回家

平安!

牧師同工如果我求智慧

多多操練和練習就可以了。不一定用查驗代表你已經學會或做對事情了。出於愛人愛神就可以了。

我可以建議你以後畫圖上的字可以寫得清楚一點嗎?因為會看不太懂。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我投靠你;求你使我永不羞愧;憑你的公義搭救我!

        2      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保羅既不聽勸,我們便住了口,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主啊6越生活目前和你心意嗎 主啊我一切都不能離了你什麼都蹦能做

主啊求你顯明出你的計劃夢想即明確可行謝謝你意象異夢

主啊求你幫助讓我更愛你了解你性情 金錢交給你醫治身心靈生命在於你

宣教交給你了我不知道能做什麼也不知道如何禱告等候依靠渴慕

主啊更想靠近你主啊讓我更認識你在天上性情智慧生命謝謝耶穌

謝謝父神我不是禱告名人謝謝你給我獅子有許多罪在這裡不完全

今天發生事情也無力改變

《上帝的甜言蜜語》1

要回轉像小孩,不管童年是多遙遠以前的事,要清楚的記住那種感覺。那時,你心裡只有一個意念,不管冷了、餓了、渴了、受傷了、受委屈了,你馬上想到父母,只有他們能滿足你一切需求。

我希望你像這樣倚靠我,和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這世界教導你要剛強,要有自信,要成為別人的倚靠。但是,你雖已長大成人,仍然有你的軟弱,有時候,你需要一雙膀臂來扶持,需要一個懷抱讓你可以痛哭一場。

到我這裡來,不要精疲力竭了還逞強,頭破血流了還苦撐。你需要恢復這個信念——照他榮耀的權能,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的都充足。

像個孩子一樣到我這裡來,受傷了讓我為你纏裹,有病了讓為你醫治,傷心時讓我給你安慰,寒冷時讓我給你溫暖……

當你歡喜快樂時,更要來我面前,和我分享你的好心情,你和我,一同沐浴在喜樂的光裡!

《上帝的甜言蜜語》2

預備好,看我怎麼做新事。我給你一張空白地圖,就是要你緊緊跟隨我,亞伯拉罕離開吾珥時,也不知要往哪裡去,他雖沒看見我要給他的國度,我卻看得見他所築的祭壇。

以色列人在紅海邊走投無路,在那個緊要關頭,我把海分開了。這是我「做新事」的原則,到了重要的轉折點,你就看到了。我是獨行奇事的神,不會把底牌先亮給你看;如果事先告訴你前方路上有什麼,會遇到什麼危險,會遇到什麼困難與挑戰,你就不想跟我走了。

我發現,開道路、開江河不難,更難的是讓你們相信我會「開道路、開江河」。因為沒有期待的火花,沒有興奮感,你的生活呆滯,像夢遊一般度日,每天在週而復始的過程中打轉。

趕快關掉「不明白」的檔案。約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被賣,當他站在法老面前,他就懂了。同樣的,我為你埋下盼望的種子,我是做新事的神!

《上帝的甜言蜜語》3

不要期望這個世界有公平,但我是公平的。

在世上時,我也是被苦待、被傷害、被凌辱,比你們所遭受的更甚。我不但無聲、不開口,並且為欺壓我的人祈求: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你們要學我的樣式,當你選擇饒恕時,你超越了所遭遇的一切,平安就入了你的心。

這是個被罪污染、扭曲的世界,不要在意別人怎麼待你、怎麼說你、怎麼看你,把我對你的看法存記在心就好了。我替你穿上光明潔白的細麻衣,給你披上亮光、公義、救恩,當你被傷害時,看看我的釘痕手,體會我十字架的愛與犧牲。

我已經為你承受了一切,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你也該終結所有的恩怨。如果,你仍然被這些是是非非困擾著,不但自己受苦,也讓為你死的主再一次受苦了!

《上帝的甜言蜜語》4

早晨起來,不要急著開始一天的活動,在任何事還未打擾你、心裡一片純白時,把黃金般的時間獻給我。

到我這裡來,品嚐一下主恩的滋味;到我們的葡萄園逗留一會兒,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在那裡我把我的愛情給你。把這種聖潔的交通,調和在一天的生活中,調和在所要面對的每一件事情中。

咖啡豆要烘焙,才能散發出香味,運動員要持續恆久的練習,才能維持最佳的體能狀態,同樣的,我的兒女要不斷的與我接觸,才能維持最佳的屬靈狀態。一天的情形如何,看你早晨在神面前有沒有喫飽,有沒有得到滋養。一個音樂家有沒有天天練習,觀眾一聽就知道;你一早有沒有摸著屬靈的源頭,別人和你一接觸就知道了。

先和我見面,把這一天交在我手中,再和人以及世界接觸。讓我磨亮你的箭,你一天就都閃亮了。早晨聖潔的,一天的生活就都聖潔了!

《上帝的甜言蜜語》5

要學習聆聽天上的聲音。

天國,是你心靈的教堂,有我作你專屬的牧者,有應許的鐘聲,專為成就你的禱告而敲響。每次你一祈求,我就算為「成了」。這些鐘聲,可曾敲響在你心裡?可曾迴盪在你的耳際?

如果你聽不見,是因為你心裡有太多雜音。你們對著流星許願,卻不曾在應許的鐘聲裡說阿們;我已經把天國的鑰匙給你了,你卻未曾打開心靈教堂的門,到我這裡來聚會。

要在你心裡預備一個寧靜的角落,一個專屬於我的角落。把那裡看為聖地,不許任何人、任何事、任何聲音來干擾。你的靈要全然的安靜,安靜,彷彿時間停止了,天和地好像合一了,你分不清自己在身內、還是身外……

在那一瞬間,你聽到了,你聽到永恆牧人的呼喚,你聽到應許的鐘聲,一遍又一遍的敲著:成了,成了,成了!

《上帝的甜言蜜語》6

我如何透過聖靈工作,看看江河如何湧流就明白了。它們流經高山、流經溪谷、流經人煙罕至的荒野,永遠不停息,所經之處,使萬物得到滋潤,百獸得解其渴。你也要這樣使人得益處。

我是永活的神,我永恆的旨意是: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我的靈在你身上活著,要成為活水,使你的神被人看見、被人知道、被人尊崇。

江河流向海,海卻不滿。我的國度也是這樣,世界上只要有一個人沒有得救,我的國度就永遠不滿。你是我手的工作,要使我得榮耀,你是福音的導管,是移動的天國,要成為我的口、我的手,讓我透過你說話,透過你工作,透過你去愛……

認清自己的使命——

你在地上,同時也在天上;你在人面前,同時也在神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