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神心意6/14

主啊6月後的日子該做什麼

快戒咖啡

對沒錯是獅子是靈恩給你的

diy筆記手帳 不只是網站還要給你更多

你要多讀經我會給你新想法

那我的筆記本重點是什麼

教學你可以看 你可以用印章

麥克筆有感動

你想要求什麼

認識神

主啊你要教導我屬神的插畫

 

尋求神道路詩歌

愛慕耶穌 我神真偉大 火蝴蝶 一粒麥子 謙卑的心 何等甘甜 起來榮耀

寫預言 禱告提名

諍言讀3

默想 等候 悔改認罪

主說謝謝你給不點這麼多東西 你有你的路要走 他有他的路要走 不同服侍職場 各有領受所長恩典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恩恩他們已有所行動了 你安置在賴傳到有我的用意 你的生命我要使用

我會帶領你走每一步 你的見證搞何時寫完 我知道你不捨

但是是我對你的安排

提名禱告怡君 不點 炫得 恩恩 自己

主啊給怡君榮耀你的生命 給炫得發揮所長 給恩恩依靠你而行

給不點大恩賜智慧 給哲遠職場待人信主認識你

主啊我有許多罪驕傲的生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