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我畫的圖給阿寶哥老婆沒想到反應不佳

 

服侍收洗碗 把泡麵給眩得

 

看紙膠袋運用影片

財務與給予

工作家庭朋友用話語禱告

學好預言

醫治釋放手冊學好

領受錯誤在公園時候聽到神說媽回家了 到家不再

網路上看到3d畫法馬上練習

因不太像濕疹全身癢之外還有頭皮我覺得是蕁麻枕 去藥局果然

有趣的是一路上下雨 結果我開門到房間居然沒雨

網路上看到文章水面行走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

        23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24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25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26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28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29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夫子(有古卷:良善的夫子),我該做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新教會呼著

看到2條魚圖片

聽撒種訊息頭很痛

看到憂鬱症文章

下午工作收房租錢時候 媽在一點多時打了3通左右

過了3點我也沒事做 不知道為何這次打給他他會接 果真有接電話

7印來認識我 一生一世在你的殿中瞻仰你的榮美

當我幫不點做釋放時候

聽說有3個邪靈出去 有一個是黑白無常 因為她今天有看到環境有這偶像

昨天他說道我在禱告時候看到獅子在吼 他次則獅子但沒用

我開始提到還有更多與4月特惠有見識到獅子吼的聖靈充滿

昨天聊到一半不點持續咳受說想吐

我說是看看破除禱告 在那之前有邊聊天邊次退黑白無常 濟公

聽我我禱告時候他過程時候全身無力吐出3個不到半小時

他說有一位基督徒的學生很孤單 去關心時候有感動

 

看合神心意的人

 

打掃到一半爸說不要掃地了 昨天跟你說的 我才想起來

 

爸衰東西玻璃給媽 聽說他被割傷

我在中午要幫忙 媽說不用順服

釋放人軟弱沒力氣

不點對我幫她禱告感想我釋放出火馬給他時候說的

世界有苦難在我裏面有平安

主啊謝謝你在運行個個生活主啊謝謝你愛我讓我禁食進步

主啊線上感恩賜下豐富生活生命

謝謝你教我畫圖而且是從小到大討厭的蠟筆畫圖 而且有人欣賞

讓我認識你了解你的生命 讓我更認識你經歷你 求你今日不要離開我你的同在與你同去 你知道很多不足地方 讓我更明白神的需要 更愛你想跟大衛一樣瞻仰你的龍美 今天交托給你了 求你一生一世不要離開我

你是信實的神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你吸引我梗多吸引我

求父用愛吸引擺上宣教 畫圖事工 個生活都有旨意裡

主啊我相信你會開啟智慧 我相信你以計劃好了我的生命生活

你會讓我們家人有愛心 過生活因你的恩典夠我用

主啊你何等偉大謝謝你把火馬給了他 獅子在我這裡守望謝謝主教給你明天了生活 我想認識你的性情 求主給恩典

主啊我不領受起士求主給我判斷的靈幫助依靠你的信心

主啊把謀岳的愛為你發光 因你是愛我們想經歷更多你自己

求主把智慧給不點哲遠怡君智慧

主啊求主幫助怡君生活不再一樣 因你的名彰顯榮光

主啊求你幫助不點生活有你的樣式

主啊謝謝你要次下信心去宣教去得人因你是愛我的上帝

我們好處不在你以外

主啊謝謝你教導我們醫治禱告榮耀歸給你

主啊求你次下果子好讓我們生命長進生命不再一樣

主啊你愛台灣這百姓這地方是你的求主釋放宣教事工的一切榮耀你名

主啊女友交托在你手中合神心意的家一起走和神心意的道路

主啊謝謝你教我畫圖到今天這無用僕人有被接受恩典

主啊求你幫助寫下合神心意見證他人因感動信主

主啊你說在小事上中心大事上也中心主啊求主幫祝全家信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啊們

主啊我實在沒有愛的人有太多不足地方讓人擔心 你必興旺我必衰微

求你賜下恩典傳福音 畫圖是目前會的 你如何看

感謝贊美你5775

主啊謝謝你對我說7 7靈認識你自己 主啊你是美麗的不看他人說什麼

主啊軟弱的你都知道 你說你的創造何等美麗美善

感謝你求主更多讓我安息在生命裡

主啊我知道你坐著為王在寶座上看顧 宣教 愛家人 夥伴健康 恩賜智慧

願等你的人在天上發光

讚美你感謝你目前雖沒有與他人童工機會 我都知道有你的心意

主啊你說得不著因你不求 主啊求你管住我的口成為祝福的出口

我相信你愛我的在職場要成為宣教管道 主啊求你給我智慧

主啊筆芯壞了好浪費這寶貴資源

謝謝主畫了3張圖在星期天早上

主啊你喜悅我們家人嗎 主啊我可以更認識你的美善 我相到今天不是偶然

今天生活教給你因你做的最好 以前意見目標都持續交托了 因為你是神

生活充滿你的愛想更認識你

主啊謝謝你讓我知道目前自己智慧生命禱告有這麼多不足

主啊你是我的神你知道嗎我們家人多麼需要你

主啊你就在這裡嗎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

只因為你是神又真又活的神 願主把愛給了我家每個人

我知道我要的你都看顧 求主醫治我們不足地方

尋求你瞻仰你的榮美是一生一世的因你配得的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如果只是一個安靜可以順自己意的孩子,那麼,是絕對不會有的!( ^ω^)

只有假娃娃,會很順服又安靜,但,我想,那也不會有幸福感,是吧!

剛好也可以藉此去思想,你一直想要交女友

道理也是一樣若跟你不同調,你仍會感到幸福嗎?所以這段時間一直不斷鼓勵並提醒你,先放下追求那些你自己也搞不太清的「空氾感覺」認真的專心的更新建造自己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彼得叫他們都出去,就跪下禱告,轉身對著死人說:「大比大,起來!」他就睜開眼睛,見了彼得,便坐起來。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