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富啊謝謝主用早安聖靈裝備3星期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孩子知道有你美意我的主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的靈使他們得安息,彷彿牲畜下到山谷;照樣,你也引導你的百姓,要建立自己榮耀的名。

富啊婚姻在你手中信而受洗宣教在你心意道路上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

在講到中有信心孩子在這讚美你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你是我們牧者把十心變肉心我的神啊

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屬靈地圖的智慧要給我們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因迴轉所以傳福音美國韓國要悔改回家是仿火牆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彩虹立約你是主孩子需要聖靈充滿滿有你同在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你必供應得勝

謝謝主要醫治肝腎血癌腎骨頭的人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天賦西恩要給我們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在聖靈大能征戰釋放要給我們孩子需要看到到就直接悔改恩高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