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咖啡酒癮菸除去了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一致胃食道逆流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富啊神經腸胃中暑頭暈呼吸系統一致了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意外除去了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榮耀榮美在台灣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今登台要輪怡君你看顧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活到老學到老悔改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以色列你看顧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怡君你看顧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胸痛胸腫脹人工關節有恩典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77印膝關節一致了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富啊攻破一切邪術悔改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富啊挑望信心德蔭許給怡君

求你從天上垂顧,從你聖潔榮耀的居所觀看。你的熱心和你大能的作為在那裡呢?你愛慕的心腸和憐憫向我們止住了。

看見聽見你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孩子需要創造力巧工方言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想像力組織力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一治近視隧道症候群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神經系統一致了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西敬拜高某情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孩子求聖潔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聖靈沖馬啊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