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勝正所敬拜微你是主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回家東京聚會美國禱告強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都要廉潔富啊你是主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在預言大能中帶下話語權餅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從心裡: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

先知使徒大能看到話直接悔改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你的高郵要給我們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富啊我們要和睦孩子在這安息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求你把感動人心的倒給我們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我們敬拜中要扎心

這是你給的聖靈大能富啊我們在這裡

主萬軍之耶和華從耶路撒冷和猶大,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

在征戰中要釋放人事物

除掉勇士和戰士,審判官和先知,占卜的和長老,

富啊你是烈火是活水

五十夫長和尊貴人,謀士和有巧藝的,以及妙行法術的。

開的門無人能關你要醫治土地

主說:我必使孩童作他們的首領,使嬰孩轄管他們。

喜樂高郵要給看見你的人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在你食架上有天使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說:你有衣服,可以作我們的官長。這敗落的事歸在你手下吧!

孩子要在這讚美你艾滋病因此要釋放

那時,他必揚聲說:我不作醫治你們的人;因我家中沒有糧食,也沒有衣服,你們不可立我作百姓的官長。

你必供應需要男友的人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我的良人啊求你給孩子國度上智慧隻是生命創意

他們的面色證明自己的不正;他們述說自己的罪惡,並不隱瞞,好像所多瑪一樣。他們有禍了!因為作惡自害。

孩子要竭盡房子因這是你的

你們要論義人說:他必享福樂,因為要吃自己行為所結的果子。

要住在基督裡

惡人有禍了!他必遭災難!因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報應。

富啊實價要在生命中孩子要聖靈充滿

至於我的百姓,孩童欺壓他們,婦女轄管他們。我的百姓啊,引導你的使你走錯,並毀壞你所行的道路。

因孩子是你的

耶和華起來辯論,站著審判眾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