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詠曰智慧女友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跟隨大使命成了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聖靈充滿除孤兒零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便淘現一致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起日幸大收割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幾期你次下來金蘋果恩典啊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怡君心美你照顧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感鬼服飾恩典啊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一貫到毀慨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侍奉大有能力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明白神旨意給怡君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中醫師需要你恩典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麵包店有你同在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博客來看不見的手恩典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念真怡君比妓女陽需要你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富啊空許死   

他到底怎麼說呢?他說: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裡,在你心裡。(就是我們所傳信主的道。)

捨己家被感動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說話要得體恩典啊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細胞一致了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做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牡馥傷害一致了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楊在新沈心靈怡君有恩典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或作: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神的兒子)。

富啊滿有智慧給怡君子彥、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角胸痛軌附近是除去釋放   

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

寂寞悔改

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招會有恩典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註品清單比顏色你開啟給孩子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做好事宗既行為悔改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馬納需要你

我的年日如日影偏斜;我也如草枯乾。

耳洞有恩典

惟你耶和華必存到永遠;你可記念的名也存到萬代。

孩子在感恩䜣教拖

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

孩子求恩典型異能

你的僕人原來喜悅他的石頭,可憐他的塵土。

法院要悔改

列國要敬畏耶和華的名;世上諸王都敬畏你的榮耀。

屬靈父母牧羊有恩典

因為耶和華建造了錫安,在他榮耀裡顯現。

人力資源美樂家你看顧

他垂聽窮人的禱告,並不藐視他們的祈求。

壓傷靈活著人不是我乃是基督裡面活著

這必為後代的人記下,將來受造的民要讚美耶和華。

斯提反有恩典

因為,他從至高的聖所垂看;耶和華從天向地觀察,

永嘉怡君你看顧

要垂聽被囚之人的歎息,要釋放將要死的人,

消耗品有恩典

使人在錫安傳揚耶和華的名,在耶路撒冷傳揚讚美他的話,

馬來西雅保羅你為何逼迫我

就是在萬民和列國聚會事奉耶和華的時候。

白內障憂慮儘是一致了

他使我的力量中道衰弱,使我的年日短少。

心裡損傷一致了

我說:我的神啊,不要使我中年去世。你的年數世世無窮!

商業有恩典給屏東復興

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心裡損傷有噢至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天地就改變了。

腳掌鎖踏之地你都要給還了

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