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心裡說:恐怕我沒有禱告耶和華。非利士人下到吉甲攻擊我,我就勉強獻上燔祭。」

火龍果你供應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

洋蔥傅阿是你恩典

現在你的王位必不長久。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他心意的人,立他作百姓的君,因為你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你的。」

茵茵需要你的恩店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妨礙醫療業務執行,危害醫療安全或其設施,傅阿台灣要悔改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引擎腦梗塞血小板濃縮液 有助改善關節炎肝癌風險高血壓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孩子求智慧創意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我們不願意分外誇口,只要照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搆到你們那裡。

傅阿孩子需要你的一治近視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