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分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

謝謝主早安聖靈看完了雅歌以看一半以上了

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孩子許多不明白 孩子知道你都安排好了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孩子知道君王恩高是目前孩子的功課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孩子需要更新

        說:「有兩個人上殿裡去禱告:一個是法利賽人,一個是稅吏。

孩子在這求愛讚美耶穌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

你都成了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我的富啊台灣國家是你的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你的榮耀寸土孩子需要君王恩高

        「你的民若奉你的差遣,無論往何處去與仇敵爭戰,向你所選擇的城與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

天開了 孩子在這球智慧

        他們若在擄到之地盡心盡性歸服你,又向自己的地,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和你所選擇的城,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中有你恩典

        「你的民若奉你的差遣,無論往何處去與仇敵爭戰,向耶和華所選擇的城與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

孩子需要全心恩典不只是先知使徒恩高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是君王恩高去服侍人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你是主你已給我們台灣智慧榮耀喜樂

        不住的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說:「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嗎?」這話耶和華聽見了。

孩子在這球服星火在這裡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孩子不會傳福音你是知道的

耶和華忽然對摩西、亞倫、米利暗說:「你們三個人都出來,到會幕這裡。」他們三個人就出來了。

孩子求智慧愛心信新

耶和華在雲柱中降臨,站在會幕門口,召亞倫和米利暗,二人就出來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富啊比爾強身恩高要給台灣人民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百萬人信主家家有祭壇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孩子知道怡君要大大張口你就加天給他籤貝恩高

耶和華就向他們二人發怒而去。

孩子清楚君王恩高重要在台灣因此要有復興火

雲彩從會幕上挪開了,不料,米利暗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亞倫一看米利暗長了大痲瘋,

台灣要展開醫治釋放大會

就對摩西說:「我主啊,求你不要因我們愚昧犯罪,便將這罪加在我們身上。

破除少子化失智台灣要有悔改大能

求你不要使他像那出母腹、肉已半爛的死胎。」

獵國要福音到地級

於是摩西哀求耶和華說:「神啊,求你醫治他!」

聖靈風有些人需要異能求主家天

耶和華對摩西說:「他父親若吐唾沫在他臉上,他豈不蒙羞七天嗎?現在要把他在營外關鎖七天,然後才可以領他進來。」

讀國交給你了因你是國家的主

於是米利暗關鎖在營外七天。百姓沒有行路,直等到把米利暗領進來。

新班尼恩高要像江河一樣

敬拜中有恩典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贖罪祭牲的血,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把血倒在燔祭壇的腳那裡。

凌聞不到要追趕千人

就是今天克安通千倍天父心要在台灣寸土

利秀要有不永康恩膏一樣拳台復興

        以色列是茂盛的葡萄樹,結果繁多。果子越多,就越增添祭壇;地土越肥美,就越造美麗的柱像。

孩子要大大張口要張茂鬆恩高傳揚你的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孩子知道你是通膨的父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每日菲以色列中國義大利願你國將零

        亞多尼雅懼怕所羅門,就起來,去抓住祭壇的角。

孩子知道許多人是謙卑的

        他對我說:「人子啊,主耶和華如此說:建造祭壇,為要在其上獻燔祭灑血,造成的時候典章如下:

許多人在急診病房

        又要把些血抹在會幕內、耶和華面前壇的四角上,再把所有的血倒在會幕門口、燔祭壇的腳那裡。

富啊人民幣在你手中菸酒要離開台灣

你們的祭壇必然荒涼,你們的日像必被打碎。我要使你們被殺的人倒在你們的偶像面前;

要過聖靈充滿生活

        那朝北的屋子是為看守祭壇的祭司。這些祭司是利未人中撒督的子孫,近前來事奉耶和華的。」

清水地區需要你是知道的

        耶和華啊,我要洗手表明無辜,才環繞你的祭壇;

孩子求信心愛心去服侍人

        把燔祭壇安在帳幕門前。

你是聖吉的順服的

        約押雖然沒有歸從押沙龍,卻歸從了亞多尼雅。他聽見這風聲,就逃到耶和華的帳幕,抓住祭壇的角。

富啊性要捆綁要釋放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假如有人來另傳一個耶穌,不是我們所傳過的;或者你們另受一個靈,不是你們所受過的;或者另得一個福音,不是你們所得過的;你們容讓他也就罷了。

你的國度要抬復興有火

但我想,我一點不在那些最大的使徒以下。

聖靈如風江河要但萬邦

我的言語雖然粗俗,我的知識卻不粗俗。這是我們在凡事上向你們眾人顯明出來的。

孩子需要智慧創意醫治釋放異能這恩典

我因為白白傳神的福音給你們,就自居卑微,叫你們高陞,這算是我犯罪嗎?

家家有祭壇孩子要大大張口就給孩子大大充滿給怡君恩高1000

我虧負了別的教會,向他們取了工價來給你們效力。

成就時刻孩子要君王恩高為你得人萬人信主

我在你們那裡缺乏的時候,並沒有累著你們一個人;因我所缺乏的,那從馬其頓來的弟兄們都補足了。我向來凡事謹守,後來也必謹守,總不至於累著你們。

張茂鬆恩膏求你賜下dna

既有基督的誠實在我裡面,就無人能在亞該亞一帶地方阻擋我這自誇。

萬人收割季節到了

為什麼呢?是因我不愛你們嗎?這有神知道。

林文佈道必收哥成就

我現在所做的,後來還要做,為要斷絕那些尋機會人的機會,使他們在所誇的事上也不過與我們一樣。

新班尼佈永康恩膏你必給我們一樣大能恩典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

克安通利秀要記潤水深之處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