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孩子知道你是主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次序對了生命對了

井怎樣湧出水來,這城也照樣湧出惡來;在其間常聽見有強暴毀滅的事,病患損傷也常在我面前。

孩子知道許多重症需要你你要用夢罩訪他

裝話是你的必有恩典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孩子為許多事悔改你喜愛誠實你都知道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