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們當不起所命他們的話,說:『靠近這山的,即便是走獸,也要用石頭打死。』

怡君許慧欣汪佩蓉黃嘉千呂秀蓮夏忠堅田卷有

所見的極其可怕,甚至摩西說:『我甚是恐懼戰兢。』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許哲佩聖梅陳軍怡君一致墮胎憂鬱症近視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酒駕悔改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台東烏日你看顧

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生態一致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主的靈膏我傳福音孩子求智慧創意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拉爾巴基思坦聖地雅哥醫治土地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詩篇1:2-3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

方言照舊自己

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以色列村水堂

所以,耶穌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聖,也就在城門外受苦。

以利亞搬家公司優秀書局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孩子需要信心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受經軟賣淫既腎釋放醫治看既榮耀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

約爾靈糧堂你看顧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

性慾爭吵既潤自由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品萱慈濟怡君財務悔改有恩典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

釋放醫治異夢恩高

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

怡君鍾麗緹偽儀馬康瑋瓊月瓊月安通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你要用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慶兒麥可怡達怡華若軒宜菌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孩子求渴慕隻是智慧巧公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聖靈充滿榮耀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但神要叫這兩樣都廢壞。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

慈濟悔改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