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詩篇一三一1-2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箴言二十二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馬太福音二十三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雅各書四6-10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有一顆謙卑的心。明白你的所有和所是,都是神的恩典。願每一個歡喜快樂、成功的經驗,都和謙卑的心相連結,使你不致自誇。因你知道一切並非你的努力或才能所致,而是天父的賜福和賞賜。

你必脫離自卑感,因為神要賜給你不卑不亢的心--不是驕傲的心,乃是柔和、謙卑的靈。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試想,原創的亞當在伊甸園中與上帝是如何互動的?他帶著不朽榮耀的身體,擁有上帝充足的智慧,完全善良的性格,毫無攔阻的與上帝溝通,上帝的心因此得著滿足。如今藉著基督的救贖,我們也能將讚美直達上帝寶座前,這是何等大的福份!劃出彩虹: 上帝使我忘了困苦

 

約瑟給長子起名叫瑪拿西,因為他說上帝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創四十一51

 

瑪拿西是約瑟用來提醒自己要「忘記」,忘記和饒恕是非常困難的功課,憑自己的力量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約瑟特別強調是:「上帝使我(It is because God)忘了一切的困苦」。這是秘決所在,不是他有這個能耐,而是上帝賜給他能力來忘記。親愛的,忍耐等候上帝的作為,勝過用自己的本性行事。

 

瑪拿西蒙受賜福並非因他配得,而是上帝特別的恩待和憐憫。他的子孫失去賜福,是因為他們離棄上帝,沒有遵行祂的話行。天路客阿!當謹守遵行主的話而行,凡事尋求仰望等候祂的指引,如此才能行在主的旨意中和華所賜的福

 

神的形像與樣式

 

上帝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一26~27

「亞當」乃是上帝創造的極致。唯有人是照著祂的形像,按著祂的樣式而造,並且擁有上帝的「生氣the breath of life」;因此人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彰顯上帝形像的榮美(西三10;林後三18)。親愛的,當我們查考思想「讚美」這個主題時,不要忽略了讚美的最高境界,就是彰顯上帝的榮美。

 

 

 

詩篇130

2-8

129

2 4 7 8

128

1-6

127

1-5

 

 

 

 

 

 

 

耶穌向那些仗著自己是義人,藐視別人的,設一個比喻!!

 

說:有兩個人上殿裡去禱告:一個是法利賽人,一個是稅吏。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前十三13

神賜下的才能和聖靈引導

29-11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美索不達米亞、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細亞、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利比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克裡特和阿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 神的大作為。

神求問是禱告的開始。若我們正確地求問就能得著答案,就會發現在我們的生活和現場中分明有神的計畫和時間表。在我們的生活中, 神仍然按著祂的時間表賜下應允。出埃及、門徒、創造等蒙福的應許(彼前29)如今也在成就。那麼 神所預備的祝福成就的時間表是何時呢?

1、那日之前的應允

神應許的時間表必定會臨到。首先在蒙應允之前,你需要更新自己,好使你進到與 神同在的福份裡。復活的耶穌應許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持定這應許的人聚集在馬可樓房,最終 神藉著他們恢復了福音,藉著聖靈興起的作為恢復了傳道和宣教。

2、那日的應允

在《使徒行傳》二章中出現的產業界人士是專業人士,是分散的人,是傳道門徒。他們唯獨專注於福音過生活,拯救了各個地區。若要蒙受這應允,我們該怎麼做呢?我們只要持定 神要拯救我們身處之地以及我們遇見的每個人這心願並禱告,就能蒙受那日初期教會聖徒所得到的那應允。

3、那日之後的應允

真正的更新是讓一切的苦惱都與禱告相聯繫,以禱告開始。更新了自己的門徒,在他們聚集的現場聖靈降臨,開啟了三千門徒的門,話語成就了。同時藉著恢復經濟的祝福興起了世界福音化的作為。《聖經》記載,這應允非但沒有中斷,反倒持續擴散。我們也能蒙受唯一性和頂峰(Summit)這永恆的祝福。

 

 

 

8/12

等候神練習

放江袖晴等候神音樂 默想清心的人有福了

看到黑影好像拿什麼東西但是就是無法看清楚

按書方法禱告仰望 要有屬靈老師 我沒有圖畫 文字

 

8/12下班前等候神

禱告8月方向閉上眼睛說給我異像 聽到你的聲音

沒光照 我也快睡著了

後來默想

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

1樣黑色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