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神榮光可謂他偉大令人進胃 我在地上是要宗形神旨意

 

凌文不想一直處理不點情緒

我說你要用他的角度去想

他也對他說過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生命彰顯出神旨意良善存全喜悅的

神國度跟世界不一樣的來吧 跟隨我我帶你去得人如得魚

利群他分享釋放見證釋放關公我同時領受暴力零

 

買便當下來被叫去嗮衣服 我說你都要我做2賜我才剛下來 他說沒看到

起初不想順服 後來還是順服了

 

我拿起燈照耳朵媽在念我說蚊子你這麼這麼多麻煩

那你還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