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

父啊你最重視耶路撒冷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以色列百姓啊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你的國家計劃敬畏你    得智慧勝似得金子;選聰明強如選銀子。

我們要彼此相愛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你的夢想是復興進入到愛裡面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者遠跟你求智慧判斷靈明悟性增長

要給人因你說教導智慧人越發智慧

求你賜下建造教會的方言翻方言 因你的計劃在教會

所以必賜給你兒女相關在教會建造用縱百姓上

孩子想多了解你才能與你配合萬人帶球

愛你彼此配合在國度上呼著都有你安排

親倒的愛情啊 謝謝你以前看不懂先知啟示又拿出複習時候今年看懂了

雖雅歌讀了7次以上還是不懂

都有你美意

8/11預言國家台灣大方向

主說恢復巴更新吧是我 來見我

生命之道玲梁糖的人未更新牧師也是

主說現在有個又大又難成的事需披麻膜灰才顯明卻心意

父啊你的旨意是恢復復興國度上 夢想是許多人沒有回家要來認識你

有屬靈母親 自己委身 還有愛你的兒女3代傳承

這是集美事情願你的時間表成就在哲遠 怡君 凌文予 利群 不點

以愛開始家家復興

最重要是神童在的榮耀 我們不足的球主家天高某

孩子另一半是否在8月底前次下 你不祝福我我就祝福你的國度

有代禱者興起調皮搗但讓國家復興而且更新孩子廣大心腸

酐讓還子明白你在做什麼夢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