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買面紙食神很快帶我去清潔用品的隔壁馬上買到酷

耶穌既進了耶路撒冷,合城都驚動了,說:「這是誰?」

眾人說:「這是加利利拿撒勒的先知耶穌。」

接受神全心愛他回應他

沒有人認識我你認識耶穌嗎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關係中有親密愛慕熱情 依靠我祝福就來了

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有古卷:那從神生的必保護他),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目標對神國攻擊 你要管理包括神的國

 

媽手痛時候客戶說他老婆有老花在遠方拿錢給她看她說她看得到

會安慰得人很少

 

頭痛查驗之下是不點

我手痛虎口是我媽再痛

因媽去醫院我進食又失敗這次用聖靈去找金奇教會書訪

我跟著神忠明南路又繞到是市政南路地方對我沒找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