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父讓我們明白你簡單要你如鴿子眼所行之事都是簡單愛你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因為你與我們同在是最寶貴的又要愛人如己是極大幸福的事情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加: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父啊我在這裡迫切在早上時候平安

你在國度上夢想持續前進著孩子跟不上 但我已知道要開始為萬人乞求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因為這是你的命令 你一定要與我們同在與榮耀 因為你是神必要完成計劃給百姓

8/11預言國家 有映証台灣人比賽發明檢測假油

主說孩子阿你不要害怕擔心 台南醬油有些問題

稽察中這些可惡罪惡人類啊 我要遍查全地每個腳若

這是場屬靈爭戰你是知道的我愛你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孩子想要更明白你的心所以挑選不同書來複習 我知道要以雅歌為主與查經

我相信在這多方面思考是不可少 你知道孩子的不足需要國度觀的智慧大衛

忌協的禱告以利雅 全新的愛情所羅門都顯然不足為比較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父啊孩子需要女友一起跑這人生路跟與你同在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

孩子在浙大大張口神如要國度智慧小家治理這地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成全命定呼著女友智慧金錢道路因此在這地要復興

        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萬人帶球國家預言孩子需要群先開啟領受才能接上你給的一切所需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你要告訴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這俗語止息,以色列中不再用這俗語。』你卻要對他們說:『日子臨近,一切的異象必都應驗。』

你說國度你帶領孩子無智慧看不到你的腳步所以跟你求恩典智慧愛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見有一位守望的聖者從天而降。

父晚安我愛你平安女友交給你

早安平安國度夢想記在這時刻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我看了一下雅歌吉思 先知啟示 365 雅歌生活手冊

其實算複習 其實有看沒懂

        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學問:原文作智慧)上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個人是1000兩跟你求100000兩因你同在所以安息

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我但以理見了這異象,願意明白其中的意思。忽有一位形狀像人的站在我面前。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摩西見了那異象,便覺希奇,正進前觀看的時候,有主的聲音說

有你同在就有安息我相信你一切都預備好了

那個量人就是主耶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