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得救、得力、得勝而作宣告

 

 1.清早起來敬拜,讚美與交托 -- 耶和華,神創造與掌權者

  Jehoval-Elohim(以羅伊)(2:4)

 

 2.遇不平的事或自己想惡待人時 -- 耶和華施行報恩

  Jehoval-Gmolah(摩拉)(51:56)

 

 3.受到邪靈干擾或被人情所困時 -- 至高的耶和華

  Jehoval-Heleyon(海里翰)(14:19)

 

 4.歌頌感謝神或自卑自暴自棄時 -- 造我們的耶和華

  Jehoval-Hoseenu(何西紐)(95:6)

 

 5.遇各種缺乏或未獲心中所求時 --耶和華必預備  

  Jehoval-Jiren(以勒)(22:14)

 

 6.在試探中警惕自己免於行惡時 -- 耶和華要擊打  

  Jehoval-Makkeh(麥基)(7:9)

 

 7.面對軟弱罪過而覺力不能勝時 --耶和華叫人成聖

    Jehoval-McKaddesh(麥加達)(31:13)

 

 8.受情慾的引誘或魔鬼的攻擊時 -- 耶和華是我旌旗

    Jehoval-Nissi(尼西)(17:15-16)

 

 9.求保護、安慰、指引獲救贖時 -- 耶和華我的牧者

    Jehoval-Rohi(羅以)(23:1)

 

10.有身、心、靈各類疾病軟弱時 -- 耶和華醫治

     Jehoval-Rophi(拉法)(15:26)

 

11.當焦慮不安或困難環境四起時 -- 耶和華賜平安

     Jehoval-Shalom(沙龍)(6:24)

 

12.感到孤單、恐懼或聚會服事時 -- 耶和華的所在                  

     Jehoval-Shammah(沙瑪)(48:35)

 

13.屬靈爭戰或求神審判或祝福時 -- 萬軍之耶和華                  

     Jehoval-Tsebahoth(沙巴奧)(撒上1:3)

 

14.當認罪悔改或求神伸張公義 -- 耶和華我們的義                  

     Jehoval-Tsidkeenu(示肯紐)(23:5-6)

8/28

原來如此邪靈做怪莫名煩躁

明明以經與聖靈對話無用

我幾乎吃東西一個下午

為何沒事發生卻異常

只好猜忌那個邪靈 想到真理堂說我是完美主義者 果然如此

8/27【箴一19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

凡以強暴得財利的、所行的路都是如此:那財利把得財者的性命奪了

不法利益常人財2失命都沒了屢見不

禱告手

49-神賜智慧之心 詩篇一一一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腓立比書一9-11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注:或作「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

箴言二6-7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箴言三13,21-2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她離開你的眼目。這樣,她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箴言十六21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得著屬天的智慧和辨別力。願你常存敬畏神的心,謹守他的道,因這是智慧的源泉

願你在屬靈的知識和悟性上不住長進,使你能分辨是非。如此必能保守你內心的清潔,無可指摘,直到主再來的日子。智慧必保守你免於災殃,得享喜樂

願你常存智慧之心,以善行來表明你是神的孩子。使榮耀、讚美多多歸給神

主阿我的好處不在你以

家人禱

新朋

導讀 存到3000

戒咖啡 背經文 謙卑

芝麻粉 鈣粉 林杰樑cd

都澆在你面

旖旎的時間的旨意成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

 

19    我們曉得律法上的話都是對律法以下之人說的,好塞住各人的口,叫普世的人都伏在神審判之下。

        20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8/28

依靠 回應 行神道 先愛神在愛人

我所求的不是別的如何完全得著神

捨去一切來得著1

將自己完全奉獻後除去罪惡

愛她緣故拒絕不屬他東西<頭暈>

早到晚1直和她同在像定時禱告1

1切都是神恩典 憐憫 我們離了他就什麼都不能做<想哭>

肯中心 保持聖潔在神面前

將他常放在我們神面前

能在我們裡面聖潔自由 並熟識神

求得恩典扶持

8/27

網路主動找私營說饒恕我的過去無知 但沒回我

至少我有要他人饒恕我的過知

做神要你做的是自卑信靠

抓住每個在神在人自卑機會

存感恩心接受神與許發生1切事

提醒需要謙卑幫助你得著他

氣米接受神命令應許喚醒神聖盼望

信心承受應許努力順服達成目標

過程發現自己無能

8/28降伏耶穌謙卑的靈

裡面有多少驕傲有多少墮落在裡面<想哭>

裡面有多少謙卑裡面有多少神在裡面

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想哭>

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想哭>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想哭>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