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撒的種多,收的卻少;你們吃,卻不得飽;喝,卻不得足;穿衣服,卻不得暖;得工錢的,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

富啊供應財寶有恩典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

孩子求創意喜樂恩典智慧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是你要給台灣

僕人和差役因為天冷,就生了炭火,站在那裡烤火;彼得也同他們站著烤火。

仲食蛇歐什麼

大祭司就以耶穌的門徒和他的教訓盤問他。

美國日本妙語倒塌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撒都該人,一半是法利賽人,就在公會中大聲說:「弟兄們,我是法利賽人,也是法利賽人的子孫。我現在受審問,是為盼望死人復活。」

秋真似悔改

說了這話,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就爭論起來,會眾分為兩黨。

吳念真頭通中還念風厄爾萌儘是一致

因為撒都該人說,沒有復活,也沒有天使和鬼魂;法利賽人卻說,兩樣都有。

路匡需要恩典

於是大大的喧嚷起來。有幾個法利賽黨的文士站起來爭辯說:「我們看不出這人有什麼惡處,倘若有鬼魂或是天使對他說過話,怎麼樣呢?」

孩子求恩典西詹舒

那時大起爭吵,千夫長恐怕保羅被他們扯碎了,就吩咐兵丁下去,把他從眾人當中搶出來,帶進營樓去。

次則仇敵啊

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

z霧咂按美景悶除掉

到了天亮,猶太人同謀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於是吩咐百夫長看守保羅,並且寬待他,也不攔阻他的親友來供給他。

捆綁進是驕傲混亂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

孩子求創意

非斯都到了任,過了三天,就從該撒利亞上耶路撒冷去。

白內障儘是一致裝備ㄓ

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首領向他控告保羅,

孩子求智慧

又央告他,求他的情,將保羅提到耶路撒冷來,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

連顏射毀嘅

非斯都卻回答說:「保羅押在該撒利亞,我自己快要往那裡去」;

禱告恩典啊榮耀天國文化

又說:「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那人若有什麼不是,就可以告他。」  佩棋怡君基金冠

非斯都在他們那裡住了不過十天八天,就下該撒利亞去;第二天坐堂,吩咐將保羅提上來。

購物癮毀嘅

保羅來了,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都是不能證實的。

針眼毒品既腎悔改

保羅分訴說:「無論猶太人的律法,或是聖殿,或是該撒,我都沒有干犯。」

德州美國一致同性戀悔改

但非斯都要討猶太人的喜歡,就問保羅說:「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裡聽我審斷這事嗎?」過了三天,保羅請猶太人的首領來。他們來了,就對他們說:「弟兄們,我雖沒有作什麼事干犯本國的百姓和我們祖宗的規條,卻被鎖綁,從耶路撒冷解在羅馬人的手裡。

愛火燃燒碩馬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重症既腎一致了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解毒劑藥物中毒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懼怕,乃是叫作惡的懼怕。你願意不懼怕掌權的嗎?你只要行善,就可得他的稱讚;

傑嫩以看顧

因為他是神的用人,是與你有益的。你若作惡,卻當懼怕;因為他不是空空的佩劍,他是神的用人,是伸冤的,刑罰那作惡的。

約櫃偶榮耀

所以你們必須順服,不但是因為刑罰,也是因為良心。

白內障近視除去捆綁

你們納糧,也為這個緣故;因他們是神的差役,常常特管這事。

自由靈啊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富啊碩文怡君需要你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毒奶不品契度近視悔改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我為此被捆鎖),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高島屋611關係一致恩典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西凜學開啟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紅龍出來鞋零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孤雃靈一致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孩子求智慧女友水風油染店生命樹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葡萄樹恩典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生命線啊你看顧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孩子求創新切節是攻啊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創造力榮耀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孩子求智慧女友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水風油閃電生命樹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5金航啊管理太牢有恩典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陰文聖梅子彥怡君需要你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自行設計啊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孩子求恩典智慧分辨創意巧工

落在永生神的手裡,真是可怕的!

思恩怡君要擺上

你們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

你給孩子整合資源恩典

一面被毀謗,遭患難,成了戲景,叫眾人觀看;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

身體既是一致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高揚婚宴啊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饒恕孩子學學歷悔改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傳道人需要會鼓臉恩典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