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是你叫我寫獎章你想要什麼

神同在

你覺得要如何寫求主幫我起頭

陶土瓷器

耶和華如此說你要成為陶土瓷器

這些都是氣米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因為大地天空一切都是我造的

 

主啊你覺得神同在如何寫

這很簡單依靠我像孩子

這跟謙卑一樣

我沒信心

練習

你要起頭

我的同在會帶像海浪一樣改變生命從裡到外

我在那裡扣門多時了我要記潤你心裡舍下寶座 你就可與我交通了

因為我是你的父親我愛你 希望你也這樣子愛我

在這個季節時候你要像小孩子相信我跟隨我

我就與你同在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