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

富啊10為小家人你要給我們要會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女友要賞下來給我們這恩典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哲煒耀信主靠你的恩典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求你的十嫁給他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孩子需要你的開啟吉他恩賜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孩子想敬拜你孩子要有不到恩膏為你得人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戴導者在哪裡啊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職場祭壇要剪除抱怨驕傲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孩子在這悔改你要破除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觀音彌勒佛說謊驕傲自卑性控告害怕痲瘋病要醫致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