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我的神啊千弟在你手中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孩子交給你了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怡君不點愛你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孩子求這恩典破除死亡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求你拿走控告零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傅阿孩子失去你同在悔改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孩子的女友求你賜下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已給我了我們傳福音恩典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給怡君多10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以色列是你的

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一定要動工在哲煒身上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利秀怡君林文宇不點書母牧師在你手中

既知道人稱義不是因行律法,乃是因信耶穌基督,連我們也信了基督耶穌,使我們因信基督稱義,不因行律法稱義;因為凡有血氣的,沒有一人因行律法稱義。

我們要復興了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孩子求恩典以色列悔改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日本要有禱告店

辯論已經多了,彼得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

孩子求智慧聰明給怡君不點利秀千弟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他們是愛你的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