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往耶路撒冷去,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

孩子求創意恩典智慧

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長大痲瘋的,迎面而來,遠遠的站著,

因你國度

高聲說:「耶穌,夫子,可憐我們吧!」

孩子求福音爆炸給我們復興

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

是生命復興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富啊孩子需要你知道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春與秋雨給孩子守望的人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你是主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我們每人要佈道大能

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至於我,當他們有病的時候,我便穿麻衣,禁食,刻苦己心;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