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孩子為台灣悔改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孩子求信心求方言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不先坐下算計花費,能蓋成不能呢?

孩子求智慧創意洞見

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見的人都笑話他,說:

孩子需要恩膏與你立約恩典

『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

小佳人是你的你帶領她需要恩典

或是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豈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萬兵去敵那領二萬兵來攻打他的嗎?

孩子需要開啟零五

若是不能,就趁敵人還遠的時候,派使者去求和息的條款。

孩子求謙卑

這樣,你們無論什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號角啊孩子需要恩典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

我的神啊孩子求智慧女友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

零五中有大能服啊在福音上有恩典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

孩子求生命有恩典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孩子需要活水這恩典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孩子求得5萬給怡君布點

當那時候,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凡你所行的事都有神的保佑。

孩子求你的智慧

我願你如今在這裡指著神對我起誓,不要欺負我與我的兒子,並我的子孫。我怎樣厚待了你,你也要照樣厚待我與你所寄居這地的民。」

醫致恩典西請工人

亞伯拉罕說:「我情願起誓。」

要堵住破口孩子要你同在

從前,亞比米勒的僕人霸佔了一口水井,亞伯拉罕為這事指責亞比米勒。

在和一時候敬拜你

亞比米勒說:「誰做這事,我不知道,你也沒有告訴我,今日我才聽見了。」

和場中有恩典

亞伯拉罕把羊和牛給了亞比米勒,二人就彼此立約。

日本祭壇要破除心驚

亞伯拉罕把七隻母羊羔另放在一處。

台灣需要恩典8茄醬要破除

亞比米勒問亞伯拉罕說:「你把這七隻母羊羔另放在一處,是什麼意思呢?」

拿非需要恩典孩子求醫治眼睛

他說:「你要從我手裡受這七隻母羊羔,作我挖這口井的證據。」

扣門打開合一有恩典

所以他給那地方起名叫別是巴(就是盟誓的井的意思),因為他們二人在那裡起了誓。

孩子求智慧高某孩子

他們在別是巴立了約,亞比米勒就同他軍長非各起身回非利士地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