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神,盡心盡性事奉他,

給我們福音恩典

他(原文作我)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傅阿孩子求講到禱告敬拜果效

也必使你吃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這恩典要給怡君不點啊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傅阿以色列是你的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傅阿羅東 睇贈孩子在這悔改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台灣為了詐欺悔改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孩子在這裡求台灣要有智慧有眼睛看見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怡君不點要你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在為台灣悔改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我們要更新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傅阿大金千弟彥禎樂樂都要與你同在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你與我們同在

他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鳳山玲梁唐在你手中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你要展開屬靈地圖因為我們認識你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