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講到文章

主啊你要教我如何寫獎章 傳達和你心意的話語

主題耶穌的愛情 主啊你要教導我如何寫

嫉妒很想給你愛的天國

憑信心寫

他的愛是嫉妒的愛情 我相信你戀愛時候會討厭第3

而且會吃觸 會忍不住關心對方一切需要 會把好東西一起分享出去

他的愛更像是父親愛兒女喜歡他們平安長大帶領他們走向好的人生道路

更擔心跟到壞榜樣學會壞習慣走向黑暗人生 父母希望有良師益友可以帶領她 供應他 教導他

所以聖經有一篇有關生命方向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你願意接受上帝的愛嗎 走在人生道路上陪你每一秒

你願意接受大家生活上都彼此的愛嗎走在愛的道路上陪你每一秒

我呼著你們儘心儘亦愛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