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為正確的理由做正確的事。

2. 按神的心意禱告而非你的。

3. 原諒他人。

4. 不要擔心。

5. 將永恆的事列為優先。

6. 先求神的國度。

7. 不論斷他人。

8. 不斷尋求你所渴慕的。

9. 忠於你的信念。

10. 順服神。

 

主所教導我們的禱告是個完美典型的禱告,其中的禱詞包括七件向上帝禱告的事;前三件是關乎上帝及屬靈國度的事,後三件是關乎我們屬靈生命的事,唯有中間這一件是關乎我們肉身物質方面的事。由於主自己道成肉身、親身體會到飢渴冷熱、勞苦疲乏等滋味,因此祂更能體恤我們、顧念我們,祂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我們不要誤以為禱告只能求屬靈的事,不能求物質方面的事,其實人不能沒有肉身的需要,主也要我們為此祈求並且獻上感恩(腓四6)。在主的教導中,特別強調「今日」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其中至少包含三種意義:(一)主要我們每日用信心天天祈求。(二)主要我們不為明日憂慮。(三)主要我們只求需用品而不是奢侈品。在這句簡單的禱詞背後,最重要的是提醒我們,人生一切所需全然來自天父的供應,我們不可一天或忘,要天天記念感恩。<p> <

當然,也有人把「日用的飲食」預表成耶穌基督,因為祂是生命的糧,是我們靈命的嗎哪,我們必須像以色列人一樣,每天忠心撿拾,如此我們的靈命才能長大成熟。不管指的是我們肉身的需要,或是靈命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用信心每日仰望、拾取、感恩,如此才能符合主所教導我們的禱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8/27

給巴辣教會

8/27

誡命基礎是愛 神愛人跟神立約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律法總綱愛人

诗篇 18

汉语和合本(音乐版)

http://api.readbible.cn/bible/listen?version=chinesebible_hk&book=19&chapter=18

感情讚美主耶穌…我們所求就是將來的天上的國度,願這個福份,主啊!我們需要袮的靈帶領我們,用你的話吸引我們,為了就是屬天的國度大家能相聚,我們這樣的求,都是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求,阿門

 

8/255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狂傲之人不能在你眼前站着;作孽之人都是你所恨惡的

【詩五6】「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說謊話的、你必殺滅;好流人血弄詭詐的人都是永恆主所厭惡的。」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永恆主阿,求你因那窺伺我者的緣故、憑你的義氣來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平直

作惡事的,惡人,狂傲人,作孽的,說謊言的,好流人血的,弄詭詐的,一切親近神的人當然遠離這些

詩五8】「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神若引領我,我就必走平坦的道路,不是憑我的公義,也不是走我所要走的路。憑神的公義,走他的路,就必亨通

心得

狂傲人 說謊 詭詐 都是神厭惡的 神帶領的路就必亨通

禱告手冊

基督的信仰, 從來不是出世的, 離群而居的, 是積極的, 耶穌來到這世上, 天國是被祂帶進這世界, 祂得勝仇敵了! 我們勝過肉體是靠著順服在聖靈充滿的帶領, 勝過仇敵相對就容易, 因為信耶督的, 就與基督聯合, 與基督同在得勝的位份之上. 靠得是信心與基督聯合!

宣告:

慈悲的天父, 我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名, 在禱告中親近祢, 願藉著耶穌的得勝, 使祢得著榮耀. 世界仇敵建立的價值曾迷惑了我的價值觀, 我承認自己不能克服, 我願意靠耶穌的恩惠進入祢的得勝, 感謝耶穌已經為我勝過世界(仇敵), 祂勝過試探且制服仇敵, 又為我捨身流血, 使我因信與基督聯合, 進入得勝的地位, 能抵擋仇敵一切作為, 這是絕對的真理, 我相信自已足能得勝, 基督已經得勝!

我現在敞開心門, 讓聖靈進入我的心, 我深信聖靈能給我新的眼光, 新的喜好, 新的人生觀, 價值更勝以往除去仇敵過去所做的蒙蔽. 求神保守我, 使我不會心懷二意, 賜聖靈與我合而為一, 我不要用仇敵的思想來愛這世界, 靠單純相信, 我願能用上帝的心來看世界愛世人, 盡心, 盡力, 盡意愛主我的神, 現在我就能奉主耶穌的名, 運用這得勝. 阿們!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為了特會禱告9/1

奉主的名宣告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家庭關析 女友 食物銀行奉獻

還有大金的媽媽癌症醫治都在你的手中 神掌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愛心:

1.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2.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

3.31:3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4.3:17 使基督因我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5.1:9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