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39   聖靈一致乾尿蛋白腎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心林怡君需要你開啟雅博羅安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服侍敬拜要出國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24  要藥理庚希豚拍

勇士搶去的豈能奪回?該擄掠的豈能解救嗎?

預防醫學mp34川流

但耶和華如此說:就是勇士所擄掠的,也可以奪回;強暴人所搶的,也可以解救。

許哲遠怡君哲煒台鳳悔改

與你相爭的,我必與他相爭;我要拯救你的兒女。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

明豐悔改脾氣

保羅定睛看著公會的人,說:「弟兄們,我在神面前行事為人都是憑著良心,直到今日。」

愛關心設計師巧工有恩典

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生命中城牆倒了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富啊服飾愛膏抹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