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有,也不過一句話,就是我站在他們中間大聲說:『我今日在你們面前受審,是為死人復活的道理。』」

        22   4度空間祝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腓力斯本是詳細曉得這道,就支吾他們說:「且等千夫長呂西亞下來,我要審斷你們的事。」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並安提阿;他們不向別人講道,只向猶太人講。

福音團隊在香港太保宣教

但內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們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傳講主耶穌(有古卷:也向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傳講主耶穌)。

        致宣瓊月要許哲遠要經歷ㄋㄧ的萬國珍寶

腓力斯本是詳細曉得這道,就支吾他們說:「且等千夫長呂西亞下來,我要審斷你們的事。」

幻想2000需要你供應

於是吩咐百夫長看守保羅,並且寬待他,也不攔阻他的親友來供給他。

許哲遠球10被人數

過了幾天,腓力斯和他夫人猶太的女子土西拉一同來到,就叫了保羅來,聽他講論信基督耶穌的道。

碩文明峰立軍利秀子瑜姚媽佛教悔改

保羅講論公義、節制,和將來的審判。腓力斯甚覺恐懼,說:「你暫且去吧,等我得便再叫你來。」第二天,到了西頓;猶流寬待保羅,准他往朋友那裡去,受他們的照應。

中風下雨話語中醫治近視

那七日將完,從亞西亞來的猶太人看見保羅在殿裡,就聳動了眾人,下手拿他,

孩子求日文以色列方豔這恩典

腓力斯又指望保羅送他銀錢,所以屢次叫他來,和他談論。進了羅馬城,(有古卷加:百夫長把眾囚犯交給御營的統領,惟有)保羅蒙准和一個看守他的兵另住在一處。

保羅的外甥聽見他們設下埋伏,就來到營樓裡告訴保羅。

預言異夢禱告店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富啊禱告等候燦美

這風聲傳到耶路撒冷教會人的耳中,他們就打發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為止。

孩子需要智慧

他到了那裡,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許哲遠怡君楊麗花乃慈陳冠希碩文你看顧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許哲遠要有智慧女友恩賜恩膏管理

他又往大數去找掃羅,

勞牧師思瑩冠訓李看顧

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

口苦

一致了    1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