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1.8:48 耶穌對他說「女兒,妳的信救了妳,平平安安地去吧」

2.4:20 ...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3.6:23 願平安,仁愛,信心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給弟兄們

4.提前1:14 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耶穌基督裡有信心和愛心

5.約一4:4 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6.約一5: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盼望:

1.121:1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2.126:5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3.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4.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5.林前2:9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7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8      所以主指著他的百姓說(或作:所以主指前約的缺欠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9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因為他們不恆心守我的約,我也不理他們。這是主說的。

        10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你若配得過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只有內住基督袋鼠天謙卑到我們面前才會真的謙卑

己我們天性

謙卑需在裡面成為己

罪在裡面心顯多恩典更多

律法本是外添的,叫過犯顯多;只是罪在那裡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

藉著死敗壞領受全新帶權能生命交通給人

進入裡面屬天權能更新充滿生命

藉著聖靈做他地上不能做的事 合一活出生命來

很看重禱告堅定不移專一侍奉他

須先倒空神要獨佔心若不倒空神無法獨佔 1切向神

就不能自由工作活在他面前因愛他緣故只要他看為對的

神不願全心愛她的人 除他之外有其他娛樂 侍奉神需有神聖自由

心離開神時候就要溫柔安靜招回心

放下顧慮完全信靠神

實行與神同在 神就是我們目的敬拜讚美感謝與神有愛交通

http://m.youtube.com/watch?v=abrEkRUIjMk&feature=youtu.be&list=LLUbVZOpKikA5-jdaJWbCALA

http://api.readbible.cn/bible/listen?version=chinesebible_hk&book=27&chapter=2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008&basecode=940896

https://m.youtube.com/watch?v=1KooMdVVIL0&feature=youtu.be

8/30

我很看重智慧 然後你丟給我所羅門 還有內在生活第1堂課的聖經內容

聖經有聲書......................主阿你還是要我堅持內在生活 因為他是為我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教材 雖我也練習又練習 我到底卡在哪裡呢

虛空阿虛空 ............................我心很痛 1定知道我最近有這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