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15   浪漫滿ㄨ眼遠泥看顧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

        16   鄉林儀ㄐㄩㄣ 有恩典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25   怡君新版尼坤元檯明臺鳳你看顧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

樂透悔改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27   火把行道會要去日本得睇

眾人希奇,說:「這是怎樣的人?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美林路家怡龜你供應千萬

耶穌既渡到那邊去,來到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有兩個被鬼附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極其兇猛,甚至沒有人能從那條路上經過。

許哲遠怡龜茂松秀蘭禱告會人數突破恩高

他們喊著說:「神的兒子,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時候還沒有到,你就上這裡來叫我們受苦嗎?」

靈恩許哲遠要有動察力

離他們很遠,有一大群豬吃食。

寶劍火把既腎頭同失眠一致了

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許哲遠明峰悔改瑜伽除掉符咒

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全群忽然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

糖尿病高血壓經期腸胃肝癌一致了

放豬的就逃跑進城,將這一切事和被鬼附的人所遭遇的都告訴人。

a00小米無人機營建你保守

合城的人都出來迎見耶穌,既見了就央求他離開他們的境界。

富媽是照做啊你對台灣說你信我

 

 

他曉得他們的意念,便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凡一家自相分爭,就必敗落。

人所說的一切話,你不要放在心上,恐怕聽見你的僕人咒詛你。

軒既紹宮啊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富啊近視失眠腎好了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憂鬱悔改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孩子需要創造力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相鄰怡君你看顧

 

以色列的眾子,各帶家眷,和雅各一同來到埃及。他們的名字記在下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風幾穹外勞你看顧

        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鹿港張畫需要你的記恩

耶穌見許多人圍著他,就吩咐渡到那邊去。

杰倫小村愛殺需要你看顧

有一個文士來,對他說:「夫子,你無論往那裡去,我要跟從你。」

川普太君需要你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日韓以色列啊需要你

又有一個門徒對耶穌說:「主啊,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腸病得近視消失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吧!」

眼睛開啟奇異果嫁個突破

耶穌上了船,門徒跟著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