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棄絕「我的價值取決於我的能力和表現」這謊言,我宣告真理是:「我的身份及價值是建基於我成為您的孩子這事實上。」我棄絕尋求他人的認同和接納。我選擇相信,因著基督的死和復活,我在他裡面已經被接納和肯定。我選擇相信真理:「我已蒙拯救,不是因著我的好行為,而是因為您的憐憫。」我選擇相信,我不再活在律法的咒詛之下,因為基督已為我成為咒詛。我接受在基督裡生命的恩典,並選擇住在祂裡面。我棄絕活在律法下追求完美。天父啊!靠著您的恩典,我選擇從今天起,因著您所說的真理和聖靈的能力,憑信心而行。

 

如果要不斷與神交通心理拒絕1切神發生隔絕事物

我們看見是神要我們作的事就求他賜恩 叫我們作的好

當在未作之先將獻給他

與神交通時因他恩慈良善獻上尊敬讚美並不住愛神

應當靠著主來到神面前充足信心求神恩典

神是永遠不會不肯將恩典給我們只要心不離開神同在

不忘記求助神總是答應所求

當專一討她喜歡愛她時有疑難神也必將亮光賜給我們

成聖乃在乎是否為神而工作

親近神在做事禱告都1樣的

禱告沒有別的信神同在

聖靈加添力量給我們<想哭>

詩篇8

1-8

 

軟化安靜放鬆順服讓上帝做工

集中放下尋求主能力聚集

敬拜帶領聖靈 專注永恆那位

1具經文發現在旁渴望與他面對面<想哭>

把意志能力交給神史父隨意做工 能力意思 榮耀事功教訓

步出於我讓父做 依賴父活著找著平安喜樂

自己沒失去什麼神約納他的信靠

謙卑表現在使自己降伏神

需任動自我無良善只能做1個需要

神充滿氣米首要

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我把這血賜給你們,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裡有生命,所以能贖罪。

你們知道主曾顯現,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並沒有罪。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