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啊謝謝你這場雨讓我們來到新的教會而且從剛開始成立從家教會開始

也想一起傳福音

利群改為一點半之前我先出門到一半突然則回去了

原來他改為一點半本來是3點出發

領受是星巴克 因為下雨誰要去公園

我說也可能被趕出去

我當初本來要去星巴克沒想到去那個教會

還查經

十字架地毯是紅色的 我說你們是記壇教會嗎

是的3 我說我的命定也是記壇 我在家裡畫了圖給他看

結果她說她看得懂 我的認為好像是畫給他就流了賴

禱告後發現有許多孩子敬拜團 他有提到孩子試工 也是應証

還送我下樓

我說我最近迷上課安通牧師

彰華靈糧唐的預言特惠 沒想到利群當招待服侍

我在良牧師聽到一本書火把與寶劍 沒想到今天有看到

第一次給這牧師預言真的很開心

然後那個傳道幫我做釋放吐還是要我吐蛇頭禱告

完全失敗

因為我覺得她預言沒有釋放恩高 有點批評他

覺得自己太驕傲了

所以回家馬上聽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