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孩子為台球恩典詐欺要出去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以色列巴黎地震要悔改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求主林敏我們這國家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富啊抱怨玲要出去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這是你的國度我的神啊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富啊眼睛要看見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孩子求信心給怡君不點碩文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富啊孩子求職場祭壇西請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