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1:3)

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102:13)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51:1)

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晝夜不關;使人把列國的財物帶來歸你,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60:11)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11:12)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8:11)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3:20)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11:23)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4)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28:11)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28:1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28:13)

 

你要原諒你自己 不要讓家人擔心 要孝順父母

不要放縱私慾

感恩日記

買到拿破崙希爾新

聽士林主

順服防賽

沒順服買完東西回家繼續出

1200吃飯6

8/29

1早網友給詩篇有聲

跪求謙卑 詩歌禱告 看內室禱

中午內室禱告 詩歌醫治這地 禁食跪下來 求光罩跟悔

禱告

看與神同

等候神眼睛放桌上 我媽在念 順服拿

勞倫斯格

 

順服有聲聖經

http://api.readbible.cn/bible/listen?version=chinesebible_hk&book=32&chapter=1

交出屬己思想

持無有態度在人面前 不在為自己求什麼 使我們願意居末位以彼此服事為樂

謙卑不會忌妒 當別人先升高蒙福能讚美神 容忍 別人稱揚自己被遺忘

不求自己喜悅不求自己榮耀

8/29

順服媽說我剛插的藥沒抹勻

順服提早下班 媽要出去走走

靈修日程寫完了

謙卑禱告

中午耳鳴禱告醫治自己

哥買冰

你要原諒你自己 不要讓家人擔心 要孝順父母 不要放縱私慾 然後我咳跟手抖 我好想說我只要女友 而且一直都是只要女友而以 我越來越怕晚上的寂寞 我越來越怕 你怎麼知道我的心思 不原諒自己很多無奈 你小華把我秘密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