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戴導者啊你在哪裡

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來也是可恥的。

在這祭壇剪除抱怨靈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

剪除驕傲抱怨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你已醫治台灣人這些問題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乳癌心血管肺吸毒詩能失智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因時假寶血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得醫治眼睛也交給你了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