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詩63:1)
  2. 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詩63:2)
  3. 3.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詩27:4)
  4. 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詩37:4)
  5. 5.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6)
  6. 6.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詩42:1)
  7. 7.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詩42:2)
  8. 8.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詩25:9)
  9. 9.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林前14:1)

10.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他是新郎我是新腹一定要得著他

榮耀成耶路撒冷沒有辦法被建造起來

基督與我們連在一起

耶穌再來聖靈特別這一方面做工

竭力追求迫切渴慕耶穌喜歡我們厲害的要

耶穌同在越來越豐富榮耀

身上充滿神榮光越多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謙卑的心受教的耳願意明白看見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神藉由人成全很大的事叫我們不輕看自己奉獻順服

將一個呼求他們裡面迫切禱告更認識神

在全地將聖靈澆灌下來一個地方一個角落很容易被聖靈充滿

感覺到主同在多多得著主同在

越來越豐富

進到榮耀裡是因他所受的苦難而得以完全

他一直降背以至於死被高舉得著榮耀

苦也要也需完全像自己死掉

走的路跟耶穌一樣他要帶我們進入榮耀裡

死掉多少就得著榮耀多少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叫我們得榮耀

更被改變神的模樣與神榮耀

興起環境得目的

虛心謙卑的人才會安息

依靠神抓僅神

要更謙卑下來更多得著神

耶穌要得著我們

你就是為了得著我

我就是要追求你

目標神充滿

美件事跟神在一起

在困難理得著神同在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