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美你, 因你的慈遠長因你的命定, 入基督因你所的信心, 我持住在恩典祈求阿爸父, 子的, 我的去埋葬因耶, 聖靈, 入我的生命, 家庭, 和工作萬軍之耶和, , 枯乾的骸骨此得著生命, 我加上筋, 使我, 皮遮蔽我這樣我必認識我必日夜稱頌!

神啊
謝謝助我, 受恩主道成肉身的生命, 我要承--道成肉身是了使我得著生命, 且得著主得的生命充滿, 使我脫離過, !

親愛的救主耶:
因你十字架的恩典, 我感謝稱頌, 因你卑的性情, 美你你本有神的形像, 不以自己神同等為強奪, 反倒, 取了奴的形像, 人的; 既有人的, 就自己卑微, 存心, 以至於死, 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 你升至高,又賜給你那超乎名之上的名,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 和地底下的, 因主耶的名不屈膝, 不口基督, 使耀歸與父神主啊! 人像你因著你, 我的你同埋, 你的血破除我身上一切咒. 黑暗的權勢不在我身, 撒旦此失去能力你用死換來我的生命, 你的活使我的家庭, 和工作都得益!
 
喔我主, 我已, 我主啊! 我信, 我要受你活的能力,  穿上新人, 美你你已被高, 坐在耀耀的王阿, 你快你的羊都渴慕你, 你是真葡萄, 枝子如今都, 服你又近你, 等候你降我的心啊, 時時讚, 我的口啊, 要唱新歌, 棄絕, 絕憂傷我的神正照著行在我心的大能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乎我一切的美善我所得的都出於, 真是活的就住在我的, 我活在的掌上, 好像冕旒, 又像摸我的就是摸神眼中的瞳仁, 我怎能不剛強, 祂為壯膽死亡的毒勾啊, 你要驚顫, 你要鎖鏈粉碎我如此得, 皆因主耶穌聖寶貴! !!

 

Tagged: 昌盛爭戰思想盼望突破軍裝家庭恩典恩惠悔改祝福棄絕赦免,復興渴慕聖潔聖靈蒙恩蒙福撒但

熱點

 

 

 

 

 

光碟機突然收進去 好險我閃開 否則壞掉

9\27

巴辣

雅歌吉思

看信心生活

聽強而有力禱告

媽說不要喝咖啡

要與人互動

去公司沒想到有中飯吃

看諍言15

看謙卑 給哥乳酸菌

沒工作利用時間靈修

要中午被叫去工作 其實沒啥動力還是順服

 

要買便當說這麼早 順服

後來時間到了叫我去 順服

要我去嘍上拿垃圾

我問有地方丟嗎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