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天父:
我讚美你, 撒旦是失敗的仇敵, 我因此歡喜快樂.
這是主耶穌基督成就的大事, 主耶穌你聖潔, 受死, 埋葬, 復活, 並升到榮耀裡.
我盼望主耶穌統治那日來臨, 撒旦那日要被綑綁在無底坑裡.
我知道撒旦和牠的使者, 都要被扔在那硫磺與火湖之中.
我的命定, 卻在你那裏, 與耶穌聯合, 有得勝仇敵的命定.
我要把重擔卸給耶和華, 祂必扶養我, 祂永不叫我動搖.
我常將耶和華擺在我右邊, 因祂在我右邊, 我便不致搖動.

我要進入那愛子的得勝裡, 與主聯合, 我靠著基督誇勝.
我的生命裡沒有屬於撒旦的餘地, 牠無權無勢可管轄我.
我已經與耶穌同死, 因神的憐憫與恩典, 我歸基督,
因阿爸父的恩惠, 叫我棄絕一切經驗, 全然得勝.

我為這些爭戰, 感謝父, 你所計畫的爭戰, 我歡喜接受, 你允許的試煉, 叫我得益處,
我的靈甦醒, 我的心明白, 藉著救主, 我更能堅定站穩.
這試煉的寶貴, 我不敢輕看, 我憑信心仰望, 救主基督是我恆久盼望.

當這些試煉按你的旨意成就, 所有爭戰, 和失敗的撒旦都要消失, 被人遺忘.
惟有我主耶穌的名永遠寶貴, 父神阿! 你永不遺忘我, 我命定的福, 在你的右手上.
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26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他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27

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

 

28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29

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30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31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

 

32

耶穌周圍觀看,要見做這事的女人。

 

33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

 

34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你的災病痊愈了。」

 

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的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

 

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神綜子顯明出來許多人已接近完全時候一同顯出來

完全他旨意得著他國度

一樣順服相信追求得著靈魂體

完全被神榮耀充滿被神掌管

弟先從我房間拿走包包後來才跟我說

尊重人我們家能力還不夠忍耐

先知書 雅歌集思

早上爸對媽大小聲 哥問我哪裡工作錯了 我說不要主觀 他堅持

我無言以對

沒工時候看書被叫去郵局 回去被念細節

忍耐

9/25

看先知事工

光碟機有問題買mac正是時候剛好

整理照片聖靈相交轉黨

慕安德烈謙卑看完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你們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原文作知識﹞和妻子同住;因他比你軟弱,(比你軟弱: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他。這樣,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