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遠聽到既腎一致了孩子看見了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3      呀周病心機狗塞乳癌乾一致了

 

這人不做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4      許哲遠釋放dha孩子需要智慧

 

耶和華啊,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

許哲遠宜君敢重腎歷時安悔改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6      定十架3千萬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7      台鐵賜下救恩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

        8      恩典870億國度

我必守你的律例;求你總不要丟棄我!

        9      許哲遠宜君雨宣除去毒品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10   聖地牙哥勝31有恩典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11   永佳性一致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12   潛意識悔改除去城市東海綠島毛利捆綁

耶和華啊,你是應當稱頌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以上禱告奉ㄓㄧˇ/68 a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